本次是藝禾團的 Part-3, 為了去除每次露營都吃吃喝喝, 本次以親子健康導向 -- 包水餃大賽,
本來以為應該會包粉久, 結果撐不到半小時就包完 170顆 水餃, 這.....是人多好辦事嗎?
因此也破了露營有史以來, 最早吃完晚餐紀錄.
晚上7點不到, 大家都吃飽了 ...... 但是, 我們在水餃裡加的 "金幣" 呢?
怎麼只有兩家人吃到, 明明應該有 16 個啊?
這夜間娛樂節目玩不下去啦! 都變成鋼牙人了, 硬幣都吃掉啦?
幸好還有一瓶紅酒跟伏特加讓大家撐完一晚.
只是越夜越可怕, 晚上強風陣陣, 像颱風一般,
於是大家都加強客廳帳及帳棚工事, 一夜平安, 本團未有災情傳出.
倒是一整晚無法入眠, 風聲實在太吵了!
隔天09:00全員集合, 出發至甕碧潭瀑布, 本以為是個親子輕鬆路線,
沒想到中間一大段路, 又是崩塌, 還要拉繩子, 不過小朋友在一起,
倒是各個直衝向前. 步道來回含休息玩水, 大約兩個小時.
徹帳回家路上, 所有小朋友都一一不支睡翻了, Mick 睡到叫不起來 ......
這兩天, 小朋友真的有操到, 整個水田下層營地, 跑來跑去, 總算把他們體力都耗盡了!

P1130477.JPG

P1130477.JPG

ㄟ......包 "金幣" 的水餃到底是哪一顆! 晚上有表演可看了!

P1130479.JPG

P1130479.JPG

最裡面還有一組廁所, 左邊是坐式馬桶, 右邊是蹲式

P1130501.JPG

P1130501.JPG

月亮也出來了, 左邊是月亮東昇, 右邊是夕陽西下!

P1130506.JPG

P1130506.JPG

指揮官正透過無線電下達指令(小朋友手上拿著科寰爸比製作的無線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